罗马尼亚风情黑眼圈

我相信书写出来之后就不需要作者了。
如果一本书有内涵,它迟早都会找到读者;
假如它不值一提,那就算了
——埃莱娜·费兰特

「韦斯莱双子x你」治疗师的自我修养

*求您了多纯情的文,放过我好吗

*也不知道哪个词戳到神经了,解屏老是失败(看过的请忽略这文)


*G

*圣芒戈实习治疗师和爱住院的韦斯莱

*双线结局


正文


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来了一位奇怪的病人。

 

红头发的男人笑眯眯地坐在病床上等着你,用调皮的语调冲你撒娇般地喊,“好心的小姐——我又受伤啦——”

你的导师刚走进病房就眉头抽了抽,掉头就走,临走前还怜悯地拍拍你的肩膀,“孩子,耐心也是一名治疗师必备的修养。”

病床位于病房内阳光最充足的地方,明亮的光线一缕缕照射在他年轻的脸庞上,红头发的男人见你向他走去笑的眉眼弯弯,你无数次怀疑他需要去的是五楼的魔咒伤害科看看脑子,而不是来你所在的药剂和植物伤害科。

“韦斯莱先生,请问您又哪里不舒服了?”你没好气地看着他,嗯,没有乱喷鼻血,也没有吐个不停,如果被你发现他真是来捣乱的话,你发誓要拿扫帚把他打出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。

韦斯莱装出一脸可怜的模样,神神秘秘地抽出左手给你看,“你看!”

你忍住想把病历档案朝他头上扔的冲动,瞪着他像橡皮一般柔软的大拇指,“你是认真的吗,韦斯莱先生?”你眯了眯眼睛,“霍格沃茨毕业的学生连生骨剂都不会调配?”

韦斯莱无辜地看着你,“我有没有说过我从霍格沃茨退学了呀,小姐。”他甩着软绵绵的大拇指好像那很有趣似的,“救命啊——”

你抿住嘴尽量不骂病人。


第一章正文

第二章happy ending(不想吃刀子就到此为止hhh)

第三章bad ending 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1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